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召开第六批选派帮扶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七批选派帮扶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09:09 来源:旌德先锋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日上午,在集中认真收听收看了省、市两级第六批选派帮扶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七批选派帮扶工作动员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第六批选派帮扶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七批选派帮扶工作动员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动员部署第七批选派帮扶工作。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县政府副县长孙军平,县政协副主席高冬祥出席会议。县选派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有关县直单位负责人,第六批和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第六批选派工作开展以来,全县第六批选派干部能认真践行沈浩精神,切实履行选派干部工作职责,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农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A行动”、精准扶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会议对全县第六批选派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苦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全体选派干部表示感谢和慰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明确选派任务。此次对个别选派村选派干部进行轮换,增强了选派工作力量。先期派驻的第七批选派干部要充分利用对选派村村情熟悉的优势,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新选派的帮扶干部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工作;各镇党委要帮助选派干部逐个分析村情,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县选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在政策、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加大向选派村倾斜的力度,形成整体帮扶合力;组织部门要做好选派工作的保障部、服务部,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联系各方、协调服务的职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严格干部管理。选派帮扶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吃住在村等制度规定,进一步落实目标责任,激发工作干劲,推进选派工作取得新业绩;各镇党委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对选派干部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的同时,关心和爱护选派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选派干部食宿有场所、工作有安排、安全有保障;县直选派单位要确定1名领导班子成员联系选派干部,共同履行教育监管之责;县选派办要进一步完善选派工作管理机制,建立健全日常管理、教育培训、年度考核、评比表彰等制度。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选派责任。组织部门要把选派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加强选派政策、制度落实情况的督查,强化选派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管;镇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直接责任人”职责,直接过问,亲自指导选派工作;各选派单位要把选派工作当作单位份内的事来抓,把支持选派干部当作本职工作来对待,把选派村的发展当作本单位的责任田来耕耘,为选派村提供力所能及、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扶持。各单位各责任人要贯彻落实好这些责任制,形成选派工作齐抓共管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