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首批招商专员队伍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04 17:12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培养锻造一批懂经济、能招商的招商专员队伍,3月15日,招商专员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参训的近50名学员通过数天的专业知识学习和实地考察,对我县的县域经济发展、招商工作开展等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经考试面谈,从中选拔10名同志由县政府任命为旌德县招商专员。招商专员队伍的成立为促进我县招商选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保障。

招商专员是指通过培训、考核,并经县招商选资领导小组研究任命的具有项目谈判资格,专业从事招商选资工作的人员。在县招商选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下开展项目推介宣传、对接联络、接待考察、项目发布洽谈等各类招商活动,收集整理全国健康产业相关的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投资信息、最新发展动向等资料,建立健康产业企业信息资料库,主动对接上述知名企业,积极开展宣传推介工作,汇总有效项目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