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副县长鲍百安现场推进招商选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04 17:11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日下午,副县长鲍百安带领县招商局负责同志到蔡家桥镇现场推进年产10000吨金属复合材料项目,蔡家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项目施工现场,鲍百安认真听取蔡家桥镇关于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同安徽弘雷金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企业下一步生产经营计划、主要产品市场行情等具体情况。他要求,蔡家桥镇要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主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建设,按照项目产业化、产业精品化的要求,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千方百计破解企业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效率、快节奏的反馈办理情况,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同时,希望投资方抓着当前有利天气,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安装调试生产设备,争取4月份正式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