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扬尘治理攻坚行动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3 17:05 来源:两山办 作者:胡龙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3日,全县扬尘治理攻坚行动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两山”办主任胡兴华、副县长王浩出席会议,县扬尘治理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空气质量的好坏,不仅事关广大市民的身心健康,也直接影响“两山”基地城市形象、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要高度重视扬尘整治工作,全面落实《旌德县扬尘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工作举措,推动全县空气环境质量持续优化。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扬尘治理大摸底、大排查,查漏补缺,落实标准,确保“蓝天行动”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扬尘治理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推进扬尘治理攻坚行动,不仅符合上级要求,也是顺应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更是建设“两山”基地,打造健康旌德的具体行动,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和行动的自觉。二要齐抓共管,进一步形成推进扬尘治理的强大合力。县城管局作为牵头单位要负总责,要结合我县实际,科学谋划工作任务和工作标准,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狠抓“四项举措”(联合调查建台账、联合查处治源头、联合执法治路边、创新手段促长效),发挥职能作用,履职尽责到位,形成上下步调一致、群策群力的良好工作格局。三要健全制度,形成扬尘治理的长效化机制。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强督查和调度,对存在问题逐项列出整改标准、完成时限,形成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以责任倒逼工作落实,为全面打赢扬尘治理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