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军平调研玉水河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30 10:54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8日,县玉水河县级河长、县河长办主任、副县长孙军平专程调研玉水河河长制工作。庙首、白地两镇及县水务局负责人等陪同。

孙军平在调研时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对促进全县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有着十分重要意义。在玉水河祥云段,当孙军平看到镇、村自发组织河道清淤整治时,要求县水务、环保等部门要加大河道综合整治指导力度,保护沿河生态环境,让玉水河美丽风光成为旌德全域旅游一道靓丽风景线。她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建立责任明确、体系完善、制度健全、运转高效的河库水生态环境治理与管理体系,依法查处水事违法行为,加快城乡水环境整治,大力推进生态镇、村创建活动,确保绿水常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