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勇攀“两山”

孙立志调研灵芝健康小镇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10 15:31 来源:两山办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赴篁嘉园区调研“健康制造”1号工程灵芝健康小镇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峥、副县长鲍百安,县开发区管委会、政府办、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旌阳镇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从开发区篁嘉园区经九路与篁嘉大道交叉口出发,途经高山村民组、赤岩村民组、上阳村民组等地,实地了解灵芝健康小镇规划用地情况,并到灵芝健康小镇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存在困难以及需解决的问题。

    随后,召开了现场推进会。会议指出,灵芝健康小镇的创新发展迎来了关键时期,开发区和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创新、创业、创造的要求,全力服务于项目建设,努力将灵芝健康小镇打造成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绿色产业样板。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万方纸业生产经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