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活动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18-03-20 16:0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非机动车交通管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旌德县公安交管部门决定自2018年3月26日起,在城区范围内针对电动车等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上人行道行驶、在机动车道行驶(江村大道)以及阻碍、拒绝管理等违反文明交通的行为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活动,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整治期间,城区道路将设置联勤执法整治点,实行路口定点执勤与路段巡逻相结合,对电动车等非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对当场发现的上述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给予50元的罚款;对拒绝接受罚款处罚的,扣留车辆。

在此,旌德交警提醒大家,驾驶电动车等非机动车一定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为旌德提供一个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旌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18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