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游在旌德

旌德县开展“绿色出行·巾帼先行”徒步慢城绿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15:45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6日上午,旌德县“绿色出行·巾帼先行”徒步慢城绿道活动举行,来自旌德社会各界500余位妇女同胞们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始,县政府副县长孙军平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华,县政协副主席候青,及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工青妇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1520409324.png

启动仪式上,受邀出席的县领导和嘉宾为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县妇女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文明家庭的建设者。

伴着和煦的春风,参加活动的500余名女性干部群众从灵芝广场出发,途经美食街、徽源国际酒店、兔儿山、三溪路大桥、滨河绿道,最后返回灵芝广场,整个行程约7.5公里。

204307720412698461.jpg

漫步慢城绿道,大家用绿色出行的方式,感受春日里绿水青山,享受健康旌德的“慢”生活“慢”节奏带来的别样体验。

156177504452331.jpg

该活动由县妇联、县文明办联合举办,旨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积极展示旌德女性风采,倡导“135”绿色出行方式,引领我县广大妇女姐妹建立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勇当“两山”理论的忠诚实践者和创新排头兵,为打造健康旌德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