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梅花飘香醉游人——旌德·兴隆梅园花期工程又和游客见面

发布时间:2018-03-05 16:20 来源:县文旅委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兴隆镇AA级旅游景区梅园中的各色梅花盛开,吸引了来自来自苏浙沪及省内安庆、六安、马鞍山、黄山、宣城等地的游客。其中,黄山市金色假期旅行社将梅园编入宣城至婺源的精品旅游线路。深受游客喜爱。

图片1.png

    兴隆梅园位于三山村隐龙山,始建于2000年。当时作为经济林来种植,以出售青梅果来获得效益,近年来,随着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的逐步深入,结合旅游市场经济发展,梅园实施农业+旅游的发展思路,积极向综合型旅游景区转型。目前,该梅园地已形成占地面积500余亩,拥有十余种万余株婀娜多姿、形态各异的梅树,成为皖南片成批树龄在数十年且面积最大的梅林。花色分为宫粉梅、红梅、照水梅、绿萼梅、大红梅、玉蝶梅、洒金梅等。梅花花期一般为2至3个月,有月村、三山村、大礼村、湖田、毛园里等多个赏梅景点,通过数年努力,这些景点都成为集赏花、观景、农家乐等吃喝玩乐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旅游项目集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