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金维加来旌调研医改及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试点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1 16:51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7日,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医保办副主任金维加一行来旌调研医改及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试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吴振宇及县卫计委和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99.jpg

金维加先后深入县医院、蔡家桥镇庆丰、朱旺两村卫生室和三溪中心卫生院,实地调研县级公立医院综合医改、医联体和医共体建设、远程会诊、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试点项目、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等综合医改和医保管理体制改革试点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综合医改工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多次对医改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专项督查;加快推进健康扶贫分级诊疗制度实施,着力构建“医共体+医联体+健康网”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积极探索建立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运行管理机制,有效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金维加对我县综合医改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县积极谋划、打造健康中国县域示范区,运用人工智能,通过专家下沉、数据跑腿、病人不动医生动,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探索出一条全省山区小县医改之路。

调研期间,金维加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县智慧旅游中心和健康智造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