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24 09:2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柴璐 浏览:
【字体大小:

402498258678580351.jpg

2月23日,我县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县人武部部长、政委;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本次大会既是鼓劲收心会,也是工作启动部署会。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两山”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一要充分认识到建设“两山”基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两山”基地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旌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充分认识建设“两山”基地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为推动旌德高质量发展形成新动能、提供新动力。三要充分认识建设“两山”基地是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选择。高举“两山”旗帜,扛起重任,大胆探索,勇当“两山”理论的忠诚实践者和创新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全力以赴推进“两山”基地建设。一要抓节点进度。各级各部门严格对照“1+1+N”系列文件确定的工作目标,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往前推进。二要抓项目载体。对之前已经确定的项目扎实推进,确保快出成果、快出形象,让群众有获得感。对上积极争取扶持政策,对外加大招商引资,为全面推进“两山”基地建设提供更加强有力的项目支撑。三要抓特色亮点。六个一号工程是2018年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产品意识和精品意识,坚决落实好“来一次”要求,积极打造“一招鲜”品牌,有意识有重点地培育一批典型和样板,力争“两山”基地建设多出成效、多出经验。

会议强调,要强化领导,确保“两山”基地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着力构建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全县上下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对外影响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不断把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创建行动引向深入。三要严格督查考核。

孙立志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创建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2016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评比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旌德县2017年度招商引资、重点征迁和重点建设项目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命名全县首批绿色机关、绿色学校、绿色企业、绿色宾馆、绿色家庭的通报》《关于命名全县首批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示范单位的通报》。并对不同类型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牵头单位、6个一号工程牵头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各镇、县直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