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2 17:31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2日,2018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宣城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来到县城人民广场边献血屋时,我县城乡居民纷纷撸起袖子参加无偿献血。

在献血现场,来自黄山胶囊公司的孙国秀,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但却有幸成为年后旌德献血屋首位无偿献血者,内心感到非常激动。县卫计委的汪海明,刚刚参加完年后单位网上法律知识测试,第一个赶到献血屋,撸起袖子来献血,这是他第13次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2700毫升。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汪海明说:只要身体条件许可,就要参加无偿献血,同时还要宣传和发动更多的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加入献血者的队伍,这不仅是对社会负责任的体现,也是用爱心践行十九大精神。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它作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全县各行政机构、企事业单位每年都坚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中,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身体符合条件的同志也踊跃报名参加,全县上下掀起了一轮又一轮无偿献血热潮,献血工作连续两年全市名列前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