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孙村镇开展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 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13:51 来源:孙村镇 作者:赵晏梅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全社会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高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知晓率及获得感。2月12日,孙村镇卫计办、计生协和镇卫生院在玉溪广场联合开展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关怀关爱专项活动。

在活动现场,卫计办工作人员热情为前来咨询的流动人口进行政策讲解,宣传健康生活的方式方法,发放《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三减三健核心信息》、《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小册子,控油壶、控盐勺及温度计等健康工具。同时,卫生院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大家量血压、测血糖、健康指导,回答关于健康方面的疑问等,活动开展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2.jpg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