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联合办税中心积极应对节前办税高峰

发布时间:2018-02-13 10:49 来源:县地税局 作者:汪俊芳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保障春节前,纳税人和缴费人顺利缴纳税费,县联合办税中心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对集中缴纳税费期间的各种突发情况做出周密安排,保障办税秩序。

一是增强导税工作。抽调三名业务骨干导税,辅导纳税人填写代开票申请及电子税务局申报,督促纳税人取号后在休息等候区等待叫号,排除了因纳税人过多造成等候时间长、大厅拥堵等现象。

二是提供预约、延时服务。办税厅安排征收窗口人员提前半小时上班,并主动延长工作时间,取消午休,推迟下班,直至当天所有办税人员办完所有纳税事宜。

三是调整窗口功能。办税厅及时将二手房交易及车购税窗口临时调剂为综合窗口,缓解综合窗口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