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农委组织开展农业行政执法人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8-02-12 15:06 来源:县农委 作者:张贵新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农业行政执法行为,提升农业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29日下午,县农委组织开展了农业行政执法人员集中培训,农委系统30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县农委主要负责同志对2017年农业执法案件查办、案卷制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抓好2018年农业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程序要到位。既要严格执法,更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二是权责要明确。委属各执法部门要对照农委行政权力清单,认真履职,切实做到“守土有方,守土有责,守土尽职”;三是执法机制要创新。要以农资打假、农产品质量安全、重大动植物疫病防控、平安农机、渔业资源保护等重点执法工作为切入点,在综合执法和联合执法上取得新突破。

县农委法制股负责人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大家共同学习了“深化依法治国实践”重要论述;围绕执法能力提升,开展了《行政处罚法》、行政处罚案例分析等内容讲座。通过一下午的集中培训学习,强化了农业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理念,启发了工作思路,为全县农业依法行政、依法执政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