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人社局组织开展2018年“接您回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10:06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吴国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1日下午3点半,随着第二批次接送在沪工作旌德老乡的五辆大巴车安全抵达县客运总站,县人社局2018年“接您回家”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以“就近就业就是好,照顾家中老和少;创业何必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为主题,分为2月8日和11日两个时间点,组织9辆大巴车接16至59岁之间长期在上海务工和创业人员返乡过年。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安部门和各乡镇驻上海流动党支部的大力支持,采取了全程直播的方式,让更多老乡能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互动,了解县人社局工作相关情况。我们随车人员为老乡准备了新年大礼包和就业信息及就业政策宣传手册,并为他们免费提供干粮和牛奶。

返乡老乡一致表示本次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为本次活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213_副本.jpg

 

224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2120957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