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县卫计委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08:26 来源:卫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1日,县卫计委在县城人民广场举行“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及主题活动,让流动人口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摆放了主题宣传彩门和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立了集中宣传咨询服务台,现场工作人员免费向流动人口发放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核心信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居民手册、艾滋病预防等内容宣传手册、折页和内含体温计、健康生活控油壶、限盐罐、健康腰围尺等实物及相关宣传材料的健康礼包,让流动人口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同时现场县疾控中心、妇计中心和旌阳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流动人口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围绕合理膳食、科学就医、妇幼保健、生殖健康、心理健康等内容,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引导流动人口学习、掌握健康知识及必要技能,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