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健康扶贫路 冬季暖人心

云乐镇计生协开展“健康幸福过大年”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08:16 来源:卫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9日,云乐镇计生协、卫计办抓住流动人口集中返乡过年的契机,联合镇司法、人社、卫生院等相关部门围绕“健康扶贫路·冬季暖人心”这一主题,在刘村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活动广场,集中开展“健康幸福过大年”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集中宣传咨询服务台,摆放了活动宣传展板,悬挂了活动主题宣传横幅。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进行了测血压、血糖、心率等一系列体格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并针对不同的病症给予相应的健康指导。同时镇、村卫计专干免费发放计生奖特扶政策、“三减三健”、健康素养66条等各类卫生计生宣传材料,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健康服务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500余份,义诊30余人,免费健康咨询人数100余人,惠及人口5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