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我县举办2018年首届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2-12 08:13 来源:县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提升各乡镇站农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技能水平,县农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于2018年2月8日在检测中心举办全县首届技能大赛。该次大赛主要目的是考察各站参赛人员对检测蔬菜农药残留和水、畜产品兽药残留的操作能力,以及对检测结果分析判定及完成数据上传。

      比赛分为三项,第一项检测蔬菜农药残留,以上海青和萝卜为样品;第二项检测兽药残留,以猪肉和鱼为样品;第三项考察参赛人员对检测结果的分析能力,并完成数据上传。比赛期间,宣城市农监局万国平局长、熊克巍副局长和市检测中心王伟主任与参赛人员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对大赛进行了技术指导。

        通过举办此次技能大赛,对各乡镇站从事检测工作人员的基本技能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为乡镇站之间提供一个沟通学习的平台。各参赛人员都是农产品质量安全强有力的后盾,共同努力打造健康旌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