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运管所加强节前客运车辆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1 10:14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保障公路旅客运输安全有序,近日,县运管所执法人员在S217省道与S323省道交汇处公路路口、城区主要干道等地,对过往的县内农公班车及跨县以上班线客运车辆和出租汽车进行安全和经营行为检查,检查内容为:参运车辆证件是否齐全有效;参运驾驶员有没有取得相应车辆旅客运输从业资格证件;参运车辆是否携带灭火器及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内;旅客是否携带“三品”乘车及其他有关安全事项;出租汽车欺客甩客、强行拼客、擅自提价、未按照出租汽车里程计价表显示的金额收取运费、故意绕行或无故拒载乘客、收费不给票等违章行为。  

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对违章运输车辆中止运行并进行处罚,保障道路运输市场安全有序,给旅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