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到国家环保部汇报我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9 09:50 来源:县“两山”办 作者:胡龙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率队到国家环保部汇报我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工作。国家环保部生态司司长程立峰会见了周密一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两山”办主任胡兴华,副县长孙军平随同。

周密在汇报工作时说,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旌德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市委领导下,坚持“1155”发展思路,着力打造旌德绿色空间样板、产业样板、制度样板和文化样板;探索出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两条转化路径,围绕两条转化路径,紧扣五大发展理念,将健康产业确定为主导产业,以健康制造、特色小镇、全域旅游、文创会展、银龄康养为抓手,推动乡村振兴,铸就金山银山。

周密说,国家环保部将旌德列入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充分体现了环保部对旌德的关心和认可,更加坚定了我们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旌德县委、县政府非常珍惜这份荣誉,下一步,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工作的主脉和总抓手,统一思想,高位推进。

程立峰充分肯定了旌德县委、县政府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认为旌德县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广,真正将十九大精神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相结合,对我县守护绿水青山和探索转化路径工作给予了赞许。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努力做到信息公开透明,让全社会支持参与环保工作;要善于选择,学会扬弃,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狠抓产业转型和结构调整,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让绿水青山源源不断地带来金山银山,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