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川堂·百亩园民宿开发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8-02-09 09:25 来源: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川堂·百亩园民宿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招商局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出席了签约仪式。经县政府授权,县招商局负责人与上海晋商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就我县蔡家桥镇百亩园高端民宿开发建设项目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该项目选址蔡家桥镇百亩园,占地约80亩,拟建设风格独特的山间别墅、客房茶室、开放式厨房、泳池等设施。项目建成后,投资方拟采用“管家式”服务运营模式,通过其广泛旅游联盟进行宣传营销,打造高端旅游度假民宿。

项目投资方目前与云南名宿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在云南开展客栈旅游文化推广、宣传以及酒店管理服务。旗下有大理隐漫精品海景度假酒店(该酒店位于大理白族自治州喜洲古镇矣江村洱海边,占地面积9亩,客房46间,2016年8月建成营业,2017年5月因保护洱海、自行停业,正常经营约10个月时间,酒店入住率达95%以上)和丽江童话客栈(2010年6月1日开设童话第一家客栈,目前共托管丽江大研古城12家客栈,客房数量共达150间,传统样式的纳西庭院,温馨、浪漫、舒适的装修风格。自营业以来,客栈平均入住率达9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