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一行来我县考察洽谈项目

发布时间:2018-02-08 16:46 来源: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7日下午,万通集团创始人、御丰资本董事长冯仑及风马牛公社总经理陈梦燚一行来我县考察,洽谈了黄山古道·风马牛公社旅游开发建设项目。冯仑董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旌歙古道、宣砚文化园、高铁新区及文庙水街,并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县长鲍百安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招商宣传片,县招商局介绍了我县重点招商项目及招商政策;投资方就黄山古道·风马牛公社旅游开发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说明。县国土局、黄山东线管委会、文旅委、规划局、白地镇、旅游公司围绕项目合作方案与投资方进行了交流讨论。黄山公社·风马牛公社旅游开发建设项目将依托旌歙古道自然景观,通过对“小三线厂”旧址进行“拆、留、改”,建设融入禅韵文化,借力“风马牛”的品牌影响力和专业运营能力,致力打造以精致、完善的文化旅游以及休闲度假体验为主的综合旅游度假区。副县长鲍百安对投资方的项目建设方案表示认可,建议投资方要充分挖掘古道及“三线”资源,抓紧完善建设方案;要求县相关部门做好各项服务协调工作,推进项目合作。

冯仑董事长对我县良好的自然生态和招商环境非常认可,认为该项目作为“风马牛”打造的国内第一个以“禅”文化项目落地在我县(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很有意义,也表示会抓紧完善项目建设方案,推进项目合作。会上,还围绕银龄康养、酒店商业开发等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双方表示争取找准契合点开展更多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