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旌德县烟草专卖局关于对部分擅自停业烟草专卖零售户后续管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06 10:09 来源:旌德县烟草专卖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相关规定,按照《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五十条规定,对取得烟草专卖许可证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停止经营业务六个月以上不办理停业手续的,经发证机关公告一个月后仍未办理手续的,由发证机关收回烟草专卖许可证。

现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申请与办理程序规定》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将我局辖区内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擅自停业的卷烟零售户予以公告。

本公告期一个月(自2018年2月6日至2018年3月9日),请所涉卷烟零售户(具体名单详见附表)前往旌德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管理办公室(地址:旌德县旌阳镇西门北路13号,联系电话:0563-8602866)办理相关手续,公告期满后仍未申请办理相关手续的,我局依法将作出注销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决定,收回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特此公告。

 

附: 旌德县烟草专卖局擅自停业的卷烟零售户名单

 

 

旌德县烟草专卖局

2018年2月6日

旌德县烟草专卖局擅自停业的卷烟零售户名单

序号

负责人(经营者)姓名

许可证号

经营地址

1

王棋兵

341807101484

旌德县旌阳镇河东路83号

2

郭小美

341807101290

旌德县蔡家桥镇登云桥

3

汪德宝

341807100713

旌德县三溪镇三溪街

4

陈建有

341825101593

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旌阳镇城东路成越华庭4#103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