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全县2017年度“五大发展见行动”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征迁项目、招商选资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6 15:06 来源:县宣传部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6日,全县2017年度“五大发展见行动”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征迁项目、招商选资项目调度会召开,调度推进全县2017年度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征迁项目和招商选资项目,通报全县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征迁项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2018年项目计划已排定,目标已经确定,各项目单位和相关单位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一要提高项目重要性认识,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突破口和主抓手;二要严格按照《政府性投资项目市政类工程前期工作流程图》抓落实,该有的环节不能少;三要继续推行分级调度机制,对于招商已签约项目,要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会议强调,征迁工作要围绕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来做,分清违章违建搞征迁,坚持公开公正搞征迁,推行市场化搞征迁;招商工作要明确方向和重点,运用新的招商方式,发挥优惠政策的效应。

会议明确,为进一步做实国投公司的资产,为今后规范化融资打下基础,从2018年开始,所有政府性投资项目的业主单位根据项目类型分别确定为城投、工投和旅游公司,由业主单位委托各项目责任单位推进落实。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副县长王浩、鲍百安分别主持调度2017年度“五大发展见行动”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征迁项目、招商选资项目;杜德林和王浩就2018年“五大发展见行动”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征迁项目进行了通报。县发改委、住建委、招商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了县“五大发展见行动”2017年度招商引资、重点征迁、重点建设项目先进集体和个人及县纪委对2017年度重点建设项目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单位及个人处分决定。

各镇、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