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5 14:18 来源: 作者:王静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市际交叉互查工作,1月22日,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夏仕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的扶贫考核工作正处于最关键的阶段,市际交叉互查是对年度扶贫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检验。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务必把迎接市际交叉互查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要有的放矢,吃准吃透市际互查要求;要补齐短板,切实将省第三方监测评估和市委第二巡察组脱贫攻坚工作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夯实基础,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科学应对,有效提升扶贫迎检工作水平;要落实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三斩法”。脱贫攻坚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点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历史性的意义,全县上下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为2018年的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在深刻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迎检工作要再抓紧;面临形势要再认清,压牢压实责任,迅速贯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每分必争,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确保在年度考核中进入好的等次。

会上,县扶贫办传达学习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各镇汇报了省第三方监测评估反馈问题专项整改行动开展情况及市委第二巡察组脱贫攻坚工作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书面汇报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安排、年度考核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扶贫工作站站长,八个贫困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