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旌德县荣获安徽省2017年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赛道”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23 10:24 来源:微旌德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年1月15日晚,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安徽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了“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颁奖典礼,对参加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旌德县可谓“双丰收”: 旌德县荣获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旌德站荣获“优秀赛道”称号。这不仅是对旌德县自行车赛道美丽风光的赞誉,更是对我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办赛能力的高度肯定。

QKR8@EKVK86@_Q``KQ44Z02.png

72`R]8UIO@0RVN4`~A@SK8Q.png

 

2017年4月29日上午,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暨旌德县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赛在旌德县三溪镇路西景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以“骑行灵芝之乡,印迹慢城旌德”为主题,是“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第6站,共吸引来自安徽、广东、黑龙江等10多个省近400名骑行爱好者参与。

 

本次赛道全长12公里,起(终)点为三溪镇公路大桥河滩,途经空中茶园、森林赛道、河滩赛道、滨河绿道。赛道沿途山雾缭绕,风光旖旎,骑行人员穿过古村落、茶树丛,与美丽的乡村风景浑然一体。

来自广东的骑行爱好者王宝玉女士和男子精英组冠军郭鑫伟先生对我县赛道给予了高度赞誉。他们感慨道:“旌德是个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好地方。从县城到乡村,我们每到一地,映入眼帘的都是一幢幢楼房,一条条绿树成荫的乡间小路,一片片碧绿的草坪……特别是这次赛事举办地路西村,风景如画,让人不能忘怀。我们能有机会来到这里参赛是我们的福分。”

近年来,旌德县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按照“1155”发展思路,以全域旅游为产业发展战略,以健康产业为主导产业,坚持生态旅游与休闲体育融合发展,加快推进体育休闲基础设施建设,精心培育登山、徒步、自行车、自驾游等品牌赛事,全力打造皖南(县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今后,旌德县将继续依托良好的基础设施和绝佳的自然风光,持续深化与品牌赛事的合作,深化体育事业发展,努力把旌德打造成户外运动的天堂、休闲健身的福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