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省卫计委来我县调研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18 11:50 来源: 作者:朱于斌 王秀美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省卫计委家庭发展处王俊宝处长一行专程来我县调研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振宇等陪同。

王俊宝一行参观了蔡家桥镇乔亭村家庭生活指导中心功能室,查看了相关软件资料,听取乔亭村关于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建设及功能发挥情况汇报,肯定了乔亭村家庭发展服务中心运行模式及作用发挥,并对乔亭村围绕“创建健康家庭,打造健康村”这一思路,采取“基地+农户”、“合作社+农户”等创新方式、全面提升全村家庭发展服务能力和幸福指数予以高度赞扬。同时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创新工作举措,将健康教育、健康促进作为重点内容,为基层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王俊宝一行在旌德调研期间,还赴蔡家桥镇庆丰村卫生室参观了贫困村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其功能和作用发挥,并要求要切实运用好新技术、新手段服务于家庭发展建设工作,扎实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