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我县完成2018年“送戏进万村”招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6 10:02 来源:县文旅委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5日,旌德县“送戏进万村”招标会议在县政府公共管理资源中心公开举行,标志着我县2018年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工作正式启动。

       为了确保能够为广大群众送去最优质的演出节目,我县严格把控招标流程,在招标、开标过程中都严格执行招投标工作法定程序,提前挂网公示,面向全社会招标,由专家评委对招标单位资质进行把关,对招标单位的规模、业绩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确定中标单位。

      今年“送戏进万村”第一包的中标单位为黄山市徽胜黄梅戏剧团,第二包中标单位为宣城市玉屏皖南花鼓戏剧团。不久,我县村民就可在自家村前屋后,享受到专业的文艺演出大餐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