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三项举措强化派驻监督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8-01-11 14:46 来源: 作者:方明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派驻机构监督工作,确保全覆盖要求落到实处,我县从抓学习、建机制、强作风三个方面入手,有的放矢,精准用力,切实发挥派驻纪检机构“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促使各纪检机构真抓实干出成效。

抓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县纪委向每位派驻机构负责人赠送一本《监督执纪问责核心法规》,强化业务学习。大兴学习之风,要求他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提高能力水平,提升干事本领。

建机制,规范制度管理。县纪委指导派驻机构建立与监督单位的工作通报机制,每个监督单位确定专人作为与派驻机构的联络员,畅通工作通报渠道。同时,县纪委建立领导班子成员和纪检监察室联系派驻机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指导。

强作风,促进队伍建设。严格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要求,加强对派驻机构的管理,为驻在单位树立工作标杆和作风榜样。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原则,加强纪律建设,对不敢担当、不愿担当、执纪违纪的严肃问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派驻纪检监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