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朱旺景区正式成为国家AAAA级景区

发布时间:2018-01-09 14:59 来源:蔡家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朱旺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今年来,蔡家桥镇紧扣旅游立镇,为全域旅游勇创新路,按照“一个标准二个亮点三个提高”来打造朱旺。一个标准就是严格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要求来修建、完善景区内软硬件设施,并对游客接待服务中心、游步道、旅游公厕、旅游标识牌等的外观在合乎标准的前提下推陈出新,以新颖、实用、美观为前提,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二个亮点“一是以景区内建筑白墙灰瓦徽派特色、青石板路悠然自得、生活在朱熹河两岸的村民展现的小桥流水人家的慢生活为亮点;二是深挖朱旺村朱熹理学文化、红色文化的历史文化内涵和价值,不断营造文化氛围,打造研学基地。“三个提高”一是提高景区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升游客满意度,产生口碑效应;二是提高景区村民对游客的好感度,避免冲突的发生,建设美好景区;三是提高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挖掘旅游价值,打造旅游品牌效应。

朱旺景区依托千年古村朱旺打造而成,朱旺村是典型的皖南水乡古村,距今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民风淳朴,自然环境怡人,有着“小桥流水人家”的美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