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县农委提前谋划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

发布时间:2018-01-05 09:37 来源:县农委 作者:汪金兰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农委开展旌德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任务计划的摸底调查。

       一、走访二级机构,对各自的产业发展规划和培训需求做一个初步了解,为下一步的职业农民培育培训专业设置做好整体规划。

       二、走访乡镇农业服务站,了解学员对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的评价以及诉求。

       三、走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生产大户,了解生产现状和需求,特别是发展过程中的困惑和专业知识、技术方面的需求。

       通过走访调研和摸底,2018年我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需求共320人,其中,生产经营型100人,社会服务型220人。县农委将从培训整体规划、培训专业设置、培训学员遴选、培训机构遴选、培训学员组织、培训课程安排、培训授课教师遴选、培训日常监管等八个方面,多措并举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