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王浩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3 15:53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黄宗佩 浏览:
【字体大小:

727_副本.jpg

元月3日上午,副县长王浩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县住建委、交运局、城管局、国土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及当前工作重点,就2017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浩对分管部门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部门2018年的思路打算举措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就下一步工作,王浩强调:一要有好作风。每个部门和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增强廉政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管好自己和部门工作人员,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确保不踩红线、不失底线。二要有好本领。各部门在过去工作中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但新形势下面临新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不能有等靠思想,要切实调动同志们的积极性,抓紧研究、扎实推动、尽快到位、做出成效。三要有好机制。每个部门都有各自的规章制度,必须要将制度抓实,以制度管人、管事,切实打造一支敢担当、能担当、能力强的干部队伍。

会议最后,王浩要求各部门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