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议暨“加快国际慢城建设,打造全域旅游龙头”民主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16:49 来源: 作者:吕正宁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4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议暨“加快国际慢城建设,打造全域旅游龙头”民主协商会。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副主席侯青、高冬祥、黄植林、洪巧军和政协常委出席会议,不是常委的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应邀到会进行协商指导。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杜德林应邀到会听取政协常委对《县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会议由高百金主持。

会议对“加快国际慢城建设,打造全域旅游龙头”进行了专题民主协商;协商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审定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大会建议议程和大会日程安排(草案);协商讨论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审定了委员讨论组的划分和正、副组长建议名单。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的精神风貌努力做好旌德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筹备工作高效、严密、细致;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参加讨论,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确保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得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