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社会治安视频防控体系建设调研意见

发布时间:2017-12-08 15:5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社会治安视频防控体系建设调研意见。

会上,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秘宣宣组织学习了县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审议意见》,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分析。与会的局党委成员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视频防控体系建设提出的调研意见十分中肯,给予的意见具体且符合实际。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县视频防控体系建设,该局将以《审议意见》为指导,结合旌德视频防控体系建设实际,从不断完善我县社会治安视频防控体系建设、加大社会面视频监控资源整合力度、进一步完善建设运维保障机制和深化“旌城卫士”室内视频防盗系统推广应用四个方面扎实抓好落实,充分发挥视频防控体系建设在平安旌德建设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实战运用功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