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鲍百安带队赴江苏、上海、浙江开展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15:53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副县长鲍百安带队赴江苏、上海、浙江开展考察活动,县开发区、经信委、招商局、农商行、担保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南京现代咨询公司、溧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三熙大数据信息服务公司、绍兴市新昌县、杭州市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学习考察,重点考察了溧水产业新城、新和成药业集团及富春硅谷产业小镇,与当地政府园区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发展经验、科技创新、项目招商、金融政策支持及产业小镇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

鲍百安向当地政府领导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还进行了招商推介以及科技创新、金融政策等内容宣传。在浙江新昌新和成药业集团,企业负责人在听取鲍百安介绍我县健康制造中心已成功引进中科大生物质洁净能源重点实验室及成果转化企业已经入驻时,表示了极大地合作意向,当即表示近期就发酵法研发生产维生素项目来我县实地考察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