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调研北部绿道及高铁新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3 07:55 来源:黄山东线管委会 浏览:
【字体大小:

1511403231(1).png

11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调研北部绿道及高铁新区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办、黄山东线管委会、发改委(重点项目办)、住建委、城管局、规划局、国投公司、铁办、供电公司、旌阳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北部绿道三个景观节点、三溪路桥、辉煌粮油A6塔基、灵芝公园次入口、展览馆和S217三号爆破点等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在黄山东线管委会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座谈会上,黄山东线管委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高铁新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下年度工作安排,各相关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高铁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给排水改进、边坡防护、土地使用等方面意见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通力配合,加强协作,全力加快高铁新区建设,使高铁新区尽快展示形象、发挥作用、体现价值。要积极推进支路网建设,尽快使高铁新区路网成型;加强工程精细化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规范工程管理;加快灵芝公园园展馆建设,确保与规划部门无缝对接;做好电力配套,加强政策研究和对上争取力度;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引进社会资本积极参与开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