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审计局加强协审管理规范协审行为

发布时间:2017-11-22 16:30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曹保全 浏览:
【字体大小:

     组织社会服务机构参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是目前审计机关开展政府投资审计普遍采用的方法,有力促进了审计机关的工作效率和审计质量水平,但对协审机构的监管一直是审计机关的重点和难点,县审计局多年来坚持完善约束机制,加强日常管理,防范审计风险,提高审计质量,并将对协审单位的巡查做为一个对协审单位日常管理的常态化方法。

    该局在一次巡查中,发现了一家协审单位的违规行为,根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停审的处罚,并按合同约定处以2万元的罚款,目前,该协审单位已退出该局投资审计业务。对该协审单位的处理处罚,该局招标管理的其他协审单位起到了显著的警示教育作用,促进协审机构切实履行受托审计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