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地镇电商培训助推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11-22 11:15 来源:白地镇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5日上午9点,白地镇2017年网络创业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白地村顺利进行,22名电商学员(其中贫困户学员4名)高分通过考试、考核,全部结业。至此,为期十天的电商培训圆满结束。

县人社局聘请电商实操经验丰富的讲师,采用“教练式”的授课方式展开电商实操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电子商务概述;淘宝网前后台介绍;淘宝实战指导开店;店铺基本信息设置;店铺定位、选品、产品线布局;产品上下架实操指导;标题制作、标题优化;店铺活动;微店、微信推广、互联网思维等。

通过举办培训,进一步增长了贫困户的见识,开阔了他们的眼界,同时也让白地镇创业青年充分认识到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性,了解了电子商务的有关知识,初步掌握了电子商务操作技能,同时,也为全县今后招募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入驻企业、为企业推荐电商人才打好基础。

电商培训.jpg

电商培训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