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工会开展困难职工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1 14:43 来源:俞村镇 作者:吴爽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全面准确地了解辖区内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为工会的日常帮扶和节日慰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今日俞村镇工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

该镇要求辖区内各基层工会本着“严谨、认真、公平、负责”的原则,对照文件具体申报条件,组织工作人员摸底职工家庭基本信息,上报困难职工。

据了解, 此次困难职工摸底排查工作主要针对辖区内凡工会组织关系隶属于俞村镇,且有如下情况的人员:(一)家庭月人均收入低于当地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线,经政府救助后生活仍然困难的低保职工家庭。(二)家庭人均收入略高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线,但由于患病、子女上学、残疾、单亲及其它特殊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三)因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遭遇突发事件、意外伤害、重大疾病或其他特殊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经本人申请,所在单位、基层工会审核,都可以申请工会帮扶救助。

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该镇工会将坚持阳光操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办事原则,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