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农委开展“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农业精品”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1 09:24 来源:县农委 作者:程建国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着力培育、传承和弘扬 “工匠精神”,强化职业操守,强化精品意识,今年县农委启动开展 “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农业精品” 主题实践活动。从五个方面,扎实推进主题实践活动有效开展。

读好一本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阅读和学习推荐有关《工匠精神》书目,引导大家了解明白什么是工匠精神、为什么要弘扬工匠精神、怎样践行工匠精神等一系列理论问题。观看一部纪录片。组织观看《大国工匠》系列纪录片,鼓励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形成崇尚工匠、学习工匠、争当工匠的浓厚氛围。开展一次讨论。对比标杆,对照工作标准、先进标准和上级制度、规范、精品等工作要求,查找工作、技能、服务、质量成效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落实整改措施。进行一次督查。由委纪检组牵头,对各单位承担的县委县政府研究的重点工作、省市县领导批办的工作、农委年初确定的40项争创目标任务等进展、成效情况;对农技人员作风建设、服务农民和贫困户满意度情况进行督查。培育一批典型。借助主题实践平台,大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培育和树立一批立足岗位、精细工作、执着坚守、优质服务的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学工匠、做工匠,你追我赶、奋勇向前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县农委坚持做到与“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部署同安排,一体化推进,做到开展活动与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