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夏仕福专题调研徽水河白沙河污水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8 16:55 来源: 县“两山”办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夏仕福步行沿白沙河新建拦河坝、瑞市桥和徽水河旌阳桥、中东门桥坝、屠宰场、新桥污水处理厂,调研两河整治、城区污水排放治理工作和管网建设情况。副县长孙军平,县委办、住建委、水务局和旌阳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步行调研途中,每到一处,夏仕福都详细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徽水河、白沙河水质治理工作和城区管网建设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污水排放的整治情况,仔细询问了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管道铺设等施工细节。

在污水处理厂,夏仕福实地察看了一期设备运行情况和即将竣工验收投入运营的二期污水处理设施,详细了解了对污水收集量、进水浓度和出水水质情况。夏仕福指出,污水处理厂是县城生活污水净化处理、保护徽水河水系免遭污染的基础设施项目,务必要确保机电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工艺状况良好,在线监测数据上传稳定。

夏仕福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党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具体要求。旌德作为全国首批“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污水治理工作,要强化监管,对排污企业逐一排查,完善排污管网建设,切实解决城区污水收集、处理问题,确保旌德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