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赴县开发区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6 16:47 来源:旌德先锋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赴县开发区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峥参与调研,县委组织部、县开发区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龚志刚首先来到天众饮品公司党支部,与企业出资人现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及党支部建设情况,要求企业出资人要重视支部建设,着力解决流动党员不愿转接组织关系、党员人数少等突出问题,要把企业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作用。随后,龚志刚来到精博汽贸公司党支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勉励企业出资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扰,结合企业员工特点,通过党组织团结凝聚青年职工。最后,龚志刚实地参观旌德县万方纸业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公司党建远景规划等情况,要求公司注重品牌建设,积极争创非公党建示范点,将党建工作积极融入企业发展中,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调研中,龚志刚还实地参观了旌德县健康智造中心。

龚志刚在调研中强调,园区非公企业相对集聚,开发区党工委要立足实际,结合园区非公企业特点和差异性,有针对性地开展好非公党建工作,更好地面向园区、服务企业、凝聚员工。调研中,王宏峥对园区企业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下步园区党建作出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