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4 11:08 来源:县安监局 作者:陈欢 浏览:
【字体大小:

9420970685104478.jpg

11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夏仕福主持会议,副县长秘宣宣、王浩、鲍百安分别部署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安徽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和《宣城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通报了全县1-10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孙立志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的事故起数不降反升,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各乡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

孙立志强调,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事关人命,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乡镇、各单位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求,全面落实党委、政府、行业和企业“四个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同时督促企业加强管理,加大投入,切实提高安全保障能力。继续扎实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抓好停产停业企业复工复产、隐患整改“回头看”等工作,突出重点领域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追责问责。强化安全监管措施的落实。全面强化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餐饮燃气、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的督察检查,特别是要在校车安全和渣土车管理上,要多下功夫、紧盯不放,把工作做细做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的准备工作。仔细对照市安委会的考核细则逐条梳理,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及时进行补缺补差,切实做好迎接市政府对我县目标管理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孙立志就全县政府系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强项目谋划等年内重点工作作了要求。县开发区管委会、住建委、公安局交管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安监站站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