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福建喜果集团来我县考察红豆杉全株利用产业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02 17:06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5日至26日,福建喜果集团副总裁刘建一行来我县考察红豆杉全株利用产业化项目。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县健康智造中心、马家溪森林公园等处。考察中,县招商局、林业局负责人向投资方详细介绍了我县健康制造、全域旅游、中药产业、红豆杉种植及产业化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与红豆杉产业相关的政府规划、消费水平、交通等综合状况。

26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在县招商局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座谈会,县开发区、发改委、环保局、农委、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相关部门围绕我县红豆杉产业发展、招商优惠政策向考察团一行做了介绍,喜果集团副总裁刘建介绍了红豆杉全株利用产业化项目投资发展计划,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参会部门负责人均认为,该项目符合我县树立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市场前景广阔。投资方表示,会立即开展项目的规划设计,提交项目合作方案。

福建喜果集团是一家拥有二十多年森林绿化经验的大型企业,获得过4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具有3万多亩基地资源,拥有全国目前唯一一张人工种植红豆杉深加工许可证和进出口自营权。荣获“全国工程设计、施工AAA级优秀企业”、“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园林绿化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