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我县农产品安全民生工程快检体系建设迎接市验收

发布时间:2017-10-20 11:23 来源: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 作者:高雅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强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服务能力建设,打通监管最后一公里问题,10月18日,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率验收专家组来我县开展农产品安全民生工程快检体系建设验收工作。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验收

      验收组严格按照《安徽省乡镇农产品安全快检体系验收评价管理办法》,先后对白地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快检站、孙村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快检站等进行了现场检查,主要对组织保障、财务与项目管理、建设内容、档案资料等内容进行考评。验收组通过实地查验建设情况,严格按照验收评分表对快检室进行了检查,对快检室的仪器配置是否合理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

      在验收座谈会上,市验收专家组对我县农产品安全快检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档案管理,各乡镇快检室均要健全相关档案,做到分类存档,并保证档案资料的完整性;二是加大监管力度,发挥检测工作实效;三是做好培训工作,对乡镇快检员要开展经常性培训,提升业务素质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