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北京荣宝斋集团考察旌德宣砚文化园

发布时间:2017-10-19 17:26 来源:县招商局1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北京荣宝斋集团党委书记朱涛、安徽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一行在旌德县委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赴旌德宣砚文化园参观考察指导。在宣砚文化园内,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宣砚的历史传承、产品特点,并现场观看了宣砚的制作工艺,对各类制作精美的宣砚作品表现出了高度喜爱及赞赏。

荣宝斋集团党委书记朱涛对于宣砚公司在宣砚制作工艺上所做的传承工作以及依托宣砚石资源在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之路上所做的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表示作为拥有两项“非遗”技艺的百年老店,荣宝斋始终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己任,高度重视“非遗”技艺的保护传承,下一步荣宝斋将与宣砚公司联手,助力宣砚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书画及文房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