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沙村特色乡村旅游助推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10-13 11:18 来源:县文旅委 作者:栗菲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县文旅委把乡村旅游作为发展农村经济、推进精准扶贫的重要途径,立足资源优势,发展乡村旅游,打造特色农产品,实现富民增收。

版书镇白沙村是全县8个贫困村之一,是旌德的水源地,产业一直没有大的发展。今年来,白沙村结合本村实际,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为指引,确立了“利用风光秀美的生态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乡村旅游”的脱贫思路。

近日,合肥安兴装饰有限公司组织18人到白沙村体验乡村旅游,吃农家饭、住农家屋,被当地淳朴的农风、美丽的风光、独有的美味深深吸引。随后开展了“共享共创、携手扶贫”结对白沙村扶贫活动,签订了乡村旅游、电子商务等扶持内容的帮扶协议。承诺将和白沙村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扶持村级电子商务公司,定点采购和宣传白沙村特色旅游产品,同时积极组织合肥等地市民前来白沙村开展乡村游,推介白沙村旅游资源,努力把白沙村和旌德县的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