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秘书处组织开展节后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度

发布时间:2017-10-12 17:38 来源:县发改委 作者:县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副县长王浩一行现场调度部分“五大发展见行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办、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秘书处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资福禅寺、梓山路、文庙文昌塔、灵芝公园、高压廊道迁建、南部绿道徽水河段、白沙河段、北部绿道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与各项目责任领导、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一一交流,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安排,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针对调度中发现的部分问题,调研组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科学安排,倒排工期,压茬进行,在保证建设质量、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如期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