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编办全面完成两个新型服务清单梳理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2 16:46 来源:县编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全省“3+2”清单建设全面推进以来,县编办扎实开展公共服务事项和中介服务事项清理规范工作,现已全面完成两个新型服务清单梳理审查工作,将于10月底前公布实施。

领导重视,宣传到位。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两个新型服务清单建设,将其纳入“五大发展见行动”、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目标任务,实行每月上报工作进展制度。县编办加强与县直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大力宣传“新两单”的目的和意义,争取单位的配合和支持。

高效精准,安排到位。 制定“新两单”工作方案,按照单位报送、集中审核、审查论证、征求意见、提请会议研究、公布实施六个阶段有序推进。明确各阶段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工作进度要求。

严格审核,过好三关。 严格履行审核程序,通过部门沟通关、协同部门审核关、网上公示检验关,实现“新两单”制度建设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经过审核、审查、反馈、公示,共拟定县级公共服务清单共44家单位公共服务事项1037条,乡级公共服务清单243条,保留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事项105项(其中转换委托主体11项),取消29项,规范(下放)35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